「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網友翻出陳柏惟的「三巨頭」照祭品文討雞排。(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網友翻出陳柏惟的「三巨頭」照祭品文討雞排。(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全國各地也發起民代罷免潮,尤其王浩宇、陳柏惟、黃捷分別來自北中南的三位民代,更是最受矚目的三件罷免案,其中王浩宇已經遭到8.4萬票罷免率先殞落。隨後,就有網友翻出陳柏惟2019年的祭品文,並且留言質問「雞排哩!」

陳柏惟在2019年7月,發了一張與王浩宇、黃捷的合照並且表示 「我跟你們講啦,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他們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我還保證我們不會跑去香蕉煎餅花一千塊加cheese這就是水準!」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說明。(圖/記者陳家豪攝)

▲王浩宇已在三人當中,成為第一個殞落的民代,不過還是沒有觸發祭品文條件。(圖/記者陳家豪攝)

雖然這則PO文已經1年半之久,但是還是有網友被網友發出來表示,「雞排不要辣」、「免費雞排(1/3)」、「雞排小辣不切」、「不管怎樣先卡一個雞排再說」、「如果2021三個都罷掉也有雞排嗎」。

不過陳柏惟的祭品文兌現條件,是三個人都被罷免,而且是「2020年三個都罷免成功」,第一個被罷免的王浩宇直到2021年才被罷免成功,而且陳柏惟本身是立委,2020年才上任,任期滿1年才能提案連署罷免,所以三個人當中,光是他本人就不可能在2020年被罷免。

►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