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關島包機回台居家檢疫男猝逝「新冠檢驗結果陰性」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一名73歲周姓男子11日從關島返台在新北市住處進行居家檢疫,14日下午失聯,警方與政府相關人員前往住處查看時,發現他倒臥陽台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採檢送驗新冠肺炎,新北市衛生局傍晚公布檢驗結果陰性。

▲▼「關島包機」居家檢疫男猝逝!臉朝下倒臥陽台 死前行為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

▲「關島包機」居家檢疫男猝逝!臉朝下倒臥陽台。(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區公所人員13日還有與周男聯繫,不料14日卻遲遲打不通電話,公所確定對方失聯後才報警,到住處發現他身穿便服,臉部朝下倒在廚房旁邊的陽台。遺體目前暫時安置在醫院,待醫護人員確認有無感染新冠肺炎後,才會相驗釐清死因。

莊人祥表示,村里幹事12、13日均與周男聯繫,但對方都未表示身體有異狀,14日聯繫不上到個案,到府探視才發現他已倒臥在地,當下雖即刻送醫,但最後不治。不過,在調閱就醫紀錄後,發現周男本身有慢性病史,死因為何還有待地方衛生局和檢察官進行研判。

新北市衛生局傍晚說明,有關淡水區1/11回台居家檢疫旅客於1/14死亡一案,當日送醫經新冠肺炎採檢,1/15檢驗結果陰性。

【你可能也想看】

►發「醫界通函」籲正確穿脫防護衣!指揮中心:不是要醫院對號入座
►1人1戶檢疫新制上路!傳「沒訂房違規者」湧國門 指揮中心回應了
►又有謠言!網傳「沒事不要去以下醫院」是假的 轉傳最重罰300萬
►「關島包機回台」居家檢疫男猝逝! 莊人祥:他有慢性病史
►北部某醫院醫護染疫「今起擴大採檢452人」結果最快明天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