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3天!「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若失敗就辭里長

▲「罷王」投票未過?「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要辭里長負責。(圖/翻攝自罷王臉書)

▲「罷王」投票未過?「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辭里長負責。(圖/翻攝自罷王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距「罷王」投票日只剩3天,「罷王總部」執行長、現任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表示,若1月16日罷王未過就辭里長。邱仁德認為,假如連一名極度不適格的議員,人民都選擇繼續漠視,那台灣的政治還有什麼好期待的,不如辭去里長還更自在!▲「罷王」投票未過?「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要辭里長負責。(圖/翻攝自罷王臉書)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左一)推動罷王前後8個月。(圖/翻攝自罷王臉書)

罷王總部12日晚間直播,呼籲中壢人1月16日站出來投罷免王浩宇選票,總部執行長邱仁德里長在直播中說,有些事我們必須做,相對的有些責任我們也必須承擔 !我們要教導王浩宇什麼叫做兌現承諾,什麼叫做負責任 !

邱說,前後8個月的罷王行動,從不可能的任務進行到現在的黎明初現…,每一場選舉總是要有人擔負責任,如果這一次罷免沒有通過,他會立即辭去里長職務,辭職的原因不是王浩宇,而是對自己判斷錯誤的負責,對自己錯估民意的負責。

邱仁德也感謝志工團隊一路上的陪伴,許多中壢市民一路上的支持,因大家給他及團隊的鼓勵和勇氣,才能夠擁有成功罷免的契機,堅持走到這個階段!過去大家對王浩宇覇凌民眾,操弄民意,造謠抹黑,製造對立…等等行徑的憤怒 是沒有機會也因為害怕而沒有管道釋放,他不相信民眾對罷免是冷漠的,更不相信民眾對如此傲慢的議員是可以繼續包容的…

邱仁德表示,罷王行動因大家的齊心,最後的一哩路即將匯集最大的民意反撲,籲請中壢人站出來,1月16的罷免王浩宇投票不要冷漠,因為冷漠會讓王浩宇更漠視民意的可貴 !?

・BT21包裝超可愛 滋潤雙手、臉蛋彈潤,秋冬呵護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