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浩宇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 藍營助攻1/9中壢園遊會催票

▲罷王投票進入倒數,藍營民代紛紛站出來。(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罷王投票進入倒數,藍營民代梁為超、魯明哲、黃敬平紛紛站出來(後方為天晟醫院外牆醒目的罷王催票廣告)。(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民進黨籍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距1月16日投票日還有10天,中壢區藍營民代,從市議員到現任立委近日來,紛紛站出來,呼籲中壢人力挺罷王,踴躍投票;藍營不分區立委張育美,更以友情價出租自家天晟醫院,位於中壢區縱貫路上的醒目外牆給罷王總部,向中壢市民催票!

罷王總部5日說,罷免王浩宇一階、二階連署時,許多中壢人憂心連署會遭到查水錶,暗自表態,只要進入三階「一定站出來投票!」。元旦過後,隨著罷王投票日逼近,藍營民代紛紛站出來,中壢區市議員吳嘉和、梁為超、葉明月、劉安棋、平鎮區市議員黃敬平、立委魯明哲、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等人士,陸續浮上檯面,呼籲中壢人加入罷王陣營,1月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罷免王浩宇!

▲罷王投票進入倒數,藍營民代紛紛站出來。(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罷王園遊會。(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罷王粉專也在近日突破8萬人,罷王粉並紛紛表態「如果有民進黨的民意代表跳出來,支持罷王就更好了!」、「這是中壢區的大事,吳前立委、陳前立委也應該要到場支持站台…」、「讓王浩宇成為,為萊豬付出代價的第一位綠營政客!」

罷王總部並規劃本週六(1月9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大型園遊會,號召市民參加這場公民民主運動!當日14:00~15:00在會場主舞台舉辦「中壢民主講堂」,將邀請各黨派人士及民眾,一起為中壢區的民主宣講,展現「不分藍綠、只問是非」的罷王精神!

・品木宣言靈芝水下殺785元!敏感、痘痘都不怕 4種用法CP值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