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天罷免王浩宇 出門投票記得戴口罩違者重罰1萬5千元

▲▼罷王團體宣傳造勢。(圖/翻攝罷王臉書)

▲罷王團體宣傳造勢。(圖/翻攝罷王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倒數10天投票,桃園市選委會已陸續公布投票相關資訊投票,並提醒該區選民,投票日當天均以放假處理。由於正值防疫期間,民眾出門投票須遵守「佩帶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桃園市選委會表示,1月16日為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7選舉區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之投票日,為便利選舉區內各級機關、學校、團體、事業機構員工前往投票,當日均以放假處理。

關於罷免相關活動,罷王總部規劃本週六1月9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大型園遊會,號召市民參加這場公民民主運動,當日下午2點至3點主舞台舉辦「中壢民主講堂」,邀請各黨派人士及民眾,一起為中壢區的民主宣講,展現「不分藍綠、只問是非」的罷王精神。

國民黨結合「反萊豬」公投加入罷免王浩宇宣傳活動,預計9日當天早上在菜市場宣傳公投連署,同時也宣傳王浩宇罷免投票,晚上則號召群眾響應公民團體所辦的造勢活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王浩宇成為「報復性罷免」對象,而中選會日前宣布王浩宇罷免案二階段連署通過,罷免投票就在1月16日,當天將會得知投票結果,預計同意票超過8萬票即可通過罷免案,中選會於1月22日公告罷免投票結果,若罷免案成功則不補選遞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