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王浩宇倒數1個月 總部推宣傳片催票「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面臨罷免危機,發起罷免案的「罷王總部」於16日推出宣傳影片「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呼籲所有中壢人別再被社群媒體給束縛,不要任由一位造謠的議員帶風向製造事端,盼大家1月16日站出來,「為中壢做對的事,罷免王浩宇!」

距離罷免投票僅剩1個月,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表示,總部在第三階段投票前,會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不管是空軍或是陸軍,都已經規劃好要開始執行,20日週日將舉辦的罷王貪食蛇遊行活動,一起向外界展現我們罷王的力量。

邱仁德說,這部宣傳片的上架就代表著我們總攻的開始,號角已經響起,我們會展現出罷王的決心和毅力,直到代表錯誤價值的議員被罷免為止。

罷免王浩宇行動發起人唐平榮表示,這部宣傳片主要是想喚醒我們中壢人,不要再被社群媒體給束縛了,放任一個慣性造謠的議員隨意帶風向製造事端,呼籲中壢的民眾明年1月16日站出來為中壢做對的事。唐榮平也幽默表示,「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晴天,但1月16日卻超期待『下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王浩宇成為「報復性罷免」對象,而中選會日前宣布王浩宇罷免案二階段連署通過,罷免投票就在明年1月16日,若罷免案成功則不補選遞補。

▲▼罷王總部推出罷免王浩宇宣傳片,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圖/霸王總部提供)

▲罷王總部推出罷免王浩宇宣傳片,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圖/罷王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