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買智慧型手機被拒!16歲少年「氣推弟弟下水」再跳井雙亡

淹死, 淹, 溺水, 溺斃

▲蘇利不滿爸媽不買手機給他,竟挾恨意將一旁的弟弟推入水中,自己也跳入,最終兩人都成冰冷屍體 。(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6歲少年3日因為想買智慧型手機,和父母吵鬧討要未果,竟將一旁年僅12歲又不會游泳的弟弟推入水井中,而後自己在腰間綁石頭後也縱身躍下,最終兩人雙雙溺斃,讓家屬悲痛欲絕。

據印度媒體《印度時報》報導,16歲少年蘇利(Sunil Tulasiram)和家人住在卡納塔克邦卡拉布拉吉(Kalaburagi)地區的布薩努爾村(Bhusanur),成長在務農的6口之家,因患有癲癇症的緣故,所以父母相當寵愛蘇利,常滿足他的許多要求。

當天下午,蘇利不停要求父母買一部智慧型手機給他,但父母認為,他可能因癲癇發作而把手機弄丟,所以拒絕了,沒想到他被憤怒沖昏頭,不僅做出傻事,還拖弟弟下水。

當地村民表示,弟弟謝卡是6年級生,完全不會游泳,雖然試圖抵抗仍被蘇利推入水中,而輟學中的蘇利雖然是游泳健將,但躍下前他先在腰間綁上大石塊,確保自己不會生還。直到隔日下午,才有人在岸邊發現少年們的雜物,趕緊報案,但兩人早已雙雙溺斃,成為冰冷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