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之亂後 蔡英文發推特「望向自由女神」:堅定與夥伴站在一起

▲▼蔡英文推特發文,表示會堅定的與合作夥伴站在一起。(圖/翻攝蔡英文推特)

▲蔡英文推特發文,表示會堅定的與合作夥伴站在一起。(圖/翻攝蔡英文推特)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不滿拜登當選,6日闖入國會大廈企圖阻擋拜登的就任程序,引發流血衝突有人因此喪命。對此,總統蔡英文在推特上發布一張望向自由女神的照片,意有所指的表示,在這樣困難的時刻,我們會堅定地與夥伴站在一起。

美國國會大廈暴動至今,蔡英文尚未以官方形式發表說明。不過她卻在8日透過推特發文提到,在這樣的困難時期,團結在一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我們會堅定地與所有合作夥伴站在一起,建立一個更完美的聯盟」。

雖然此篇發文並未提及關於美國國會暴動事件,但是附圖則是一張蔡英文望向自由女神的照片,圖片上也特別標籤「BetterTogether」(一起更好)。

川粉攻佔國會暴動,川普在推特上先後上傳影片與貼文,除了在影片中向支持者喊話「和平回家」並重申選舉遭邪惡舞弊外,還批評一向挺他的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沒有擔當。而推特在當日就馬上封鎖帳號12小時,警告若再違規便永久停用。

未料,推特在9日宣布,經過仔細審查後,川普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因存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所以宣布「永久停用該帳戶」。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 總統府:深化台美友誼、實踐台灣旅行法
► 
美駐聯合國大使拜會蔡英文吳釗燮 克拉芙特訪台3天行程曝
► 
外交部:美駐聯合國大使首度訪台 象徵台美全球夥伴關係提升

相關新聞...

► 美駐聯合國大使「政權交接前夕」訪台 江啟臣要蔡政府注意這件事
► 
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 華春瑩:必將遭到歷史的懲罰
► 
孫大千揭克拉芙特背景 缺勤的「酬庸大使」、不會給台灣增地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