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 總統府:深化台美友誼、實踐台灣旅行法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將於1月13日至15日訪問台灣,並與台灣高階官員會晤。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克拉芙特一向很支持台灣,本次訪台也再次實踐《台灣旅行法》,深化台美友誼。

關於本次克拉芙特訪台行程,張惇涵說,外交部已經在積極安排,相關內容會由外交部對外說明。

張惇涵表示,長期關注蓬佩奧的發言會發現,蓬佩奧很堅定支持台灣,也以「台灣」來稱呼,稱讚台灣是區域民主典範,推特上也說美國會堅定支持台灣強化國防的實力,這都強調美國會堅定跟台灣站在一起,看的出蓬佩奧對台灣支持不言可喻。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圖/路透社)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