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自拍!他「瀑布旁擺pose」下秒滑倒急墜108米 最後身影曝光

▲▼辛巴威40歲男子墜落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生前畫面。(圖/翻攝Twitter@WellenceMujuru)

▲辛巴威40歲男子墜落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生前畫面曝光。(圖/翻攝Twitter@WellenceMujuru)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辛巴威40歲男子羅伊(Roy George Tinashe Dikinyay)與一名女性友人出遊,在知名的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散心,卻不慎墜下108公尺深谷。他在生前最後一張照片中,正好走在懸崖邊緣,未料幾秒鐘後就摔落慘死,最後身影如今在社群媒體上流傳。

綜合《太陽報》與當地媒體報導,此事發生於1日下午2時30分左右。羅伊當時和友人一起站在瀑布旁自拍,正準備換位置時竟突然滑倒跌落,身影立刻消失在濃霧之中。根據照片,他生前穿著黑色T-shirt、牛仔短褲,頭戴棒球帽,腳穿拖鞋,左手似乎拿著許多東西,在懸崖邊緣行走著,背後就是壯麗的瀑布。

一名遊客透露,他們聽見女性尖叫,驚嚇不已,並且立刻趕過去關切,才知道羅伊摔落瀑布,「因為當時正在下雨,還有一點起霧,我們無法追蹤到他,於是迅速通知(風景區)公園管理部門」。

辛巴威國家公園發言人法拉沃(Tinashe Farawo)表示,他們立即展開搜救行動,但由於天氣條件惡劣,耗費近24小時才在下游3英里(大約4.8公里)處找到男子遺體,但目前仍無法運回。他指出,由於近日降下大雨,溪流水位非常高,岩石表面也很滑,「我們正在嘗試各種方法……已經招募了安全部隊」。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尚比西河(Zambezi River)中游,坐落於尚比亞與辛巴威之間,河面寬度將近2公里,被認為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健康光嫩機能水」消滅痘痘、敏感肌也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