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聯合國使團:大使克拉夫特13日訪台! 將會晤高階官員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7日表示,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於1月13日至15日訪問台灣,並與台灣高階官員會晤。

▲▼川普欽點駐加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任聯合國大使。(圖/路透社)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圖/路透社)

美駐聯合國代表團指出,「在她(克拉夫特)訪問期間,大使將加強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際空間的支持,這一切都會遵照美國的一中政策、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大聯合公報和對台六項保證。」

►宣傳對台軍售政績 蓬佩奧:我們與台灣友人站在一起!
►蓬佩奧:台灣是「自由的中國」…網怒「扯冷戰」吵爆! 專業秒解
►蓬佩奧宣布:美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問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