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落實《台灣旅行法》 依國際禮儀接待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將訪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表示,克拉芙特曾多次公開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並讚譽台灣是良善力量,此行來訪再次展現《台灣旅行法》的具體落實。

▲▼川普欽點駐加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任聯合國大使。(圖/路透社)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資料照/路透社)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台美之間各層級、各領域的互動交流,一直是雙方長期以來共同努力的目標,對於克拉芙特將訪台一事,我們表達誠摯歡迎之意。雙方也持續就本案細節進行協調,若有相關進展或定案,也將由外交部適時對外說明。

張惇涵表示,克拉芙特曾多次公開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並讚譽台灣是良善力量,此行來訪的計畫,不僅是「台灣旅行法」具體落實的再次展現,也象徵台美之間的堅實友誼,相信對於持續深化台美合作夥伴關係更有正面助益。

張惇涵強調,我國也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相關規範,依照我國防疫相關標準,以國際外交禮儀妥善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