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眼藥水滴進飲料」毒殺親夫!等4天↑忍不住 自曝陰謀下場慘了

▲眼藥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婦女涉嫌使用眼藥水毒殺親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的56歲婦女蒂娜(Tina Glasco)將眼藥水注入老公的飲料中,試圖毒殺親夫,但付諸行動超過4天後,卻不小心說溜嘴,錄音片段還遭外流,成為罪行鐵證。她12月30日被逮捕關押,並依謀殺未遂罪名起訴。

綜合美媒報導,帕拉固德(Paragould)警方29日取得一段錄音,內容是蒂娜的證詞,「(她)自稱使用Visine眼藥水毒害丈夫,目的是為了造成嚴重身體傷害與死亡……她已經在丈夫的飲料中投入大量Visine眼藥水超過4天」。

警方並未透露蒂娜丈夫的健康狀態,但取得證據隔日就出動逮人。蒂娜被關押後,保釋金設為1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80萬元),預計4日首次出庭。

Tetrahydrozoline是Visine眼藥水內的其中一種成分,時常被用於非處方眼藥水與鼻腔噴霧。根據紐約市西奈山衛生系統醫院(Mount Sinai),若口服該藥物,可能導致癲癇、視力模糊、呼吸困難甚至昏迷。

Visine眼藥水製造商嬌生(Johnson & Johnson)回應本案件時表示,「在眼球表面自行使用Tetrahydrozoline被證明是安全的,時間已經超過50年」,且產品外部也「清楚標示只能外用,絕對不能口服吞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雙唇一抹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