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趴在4月大嬰兒身上 他睡醒驚覺「愛女沒呼吸」崩潰!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美國一名女嬰在跨年夜不幸死亡。她的父親發現不對勁時,家中狗狗正趴在嬰兒身上。(示意圖/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Dayton)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男子在家小睡片刻,醒來後看見寵物狗狗正趴在4個月大的女兒瑞琳(Raelynn Larrison)身上。他一開始並未多想,走近才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崩潰求救。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2020年12月31日。男子晚間7時左右撥打911呼救,驚恐地向接線員表示,「我剛剛才注意到小狗狗躺在她身上,我的小寶貝沒有呼吸了」,並且崩潰大哭,請求幫助。瑞琳被迅速送醫,但當晚仍在代頓兒童醫院宣告不治。

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法醫辦公室目前仍在調查女嬰死因,外界仍不清楚犬隻品種。但是,鄰居朗尼(Lonnie Napier)形容,那隻狗狗體型「龐大」,曾經從房屋逃出,「如果你不能控制好這個年紀的動物和孩子,那會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美國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建議,絕對不要讓幼童與伴侶犬貓單獨待在一起,也盡量不要在寵物們進食時打擾,以免引發較具攻擊性的反應或行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