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江啟臣、朱立倫戴國旗口罩升旗  同台展團結迎接2021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上午8時在中央黨部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均到場,戴著國旗口罩合唱國歌,互動相當熱絡。黨內人士表示,佩戴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口罩,代表國民黨是真正的「中華民國派」,而黨內重量級人物同台迎接2021,也讓綠營炒作國民黨內鬥的謠言不攻自破。

國民黨過去都是在元旦辦升旗典禮,去年國慶逢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發動15執政縣市政府及7個非執政縣市黨部,同步舉辦升旗典禮,並凸顯中華民國與國民黨的連結。

今年,國民黨原本規劃要在新北市碧潭風景區結合元旦升旗、反萊豬顧健康等議題,舉辦元旦祈福健走活動,但面對第三波疫情席捲而來,火速決定配合新北市的防疫規定,改在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