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勉勵國民黨:我們曾被打趴在地上 但我們選擇承擔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上午8時在中央黨部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均到場,戴著國旗口罩合唱國歌。江啟臣表示,過去一年,在選舉挫敗中掉淚,在立法院流血流汗,並肩在街頭齊聲吶喊,我們齊心在人群中連署,「我們曾經被打趴在地上,但我們沒有逃避,選擇承擔」。

江啟臣感性表示,因為低谷,我們聞到土地的芳香,因為謙卑,我們聽到百姓的聲音,因為挫敗,我們挽起衣袖胼手改革,這是國民黨人共同的記憶與教訓,也是未來重返榮光的養分。

展望新的一年,江啟臣指出,挑戰與任務只會更加的艱鉅,新冠肺炎疫情下,台灣產業結構的調整以及民生經濟的振興;美國新任總統就職以及全球體系的重整;兩岸關係低盪,需要重新尋求對話的空間。

此外,江啟臣說,國民黨還會持續監督執政黨的專斷獨行及倒行逆施,捍衛台灣的民主與人權,「反萊豬顧食安」以及「還我公投權」兩項公投的連署及投票,都在在考驗著國民黨人的能力與決心。

江啟臣說,故總統蔣經國曾說,「千金重擔壓肩頭,一片忠心報國家。如果我們全黨同志都能心心念念為國家,開大門,走大路,任何困難難不倒我們」,他想以這句話與所有黨員同志,以及支持者共勉,也做為我們新的一年砥礪前進的目標。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記者陳煥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