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心亞麗寶陪跨年「呼呼」 入場1小時僅1千多人...體感5度太冷了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現場體感溫度只有5度。(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防疫滴水不漏。(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雙演唱會31日晚上9點開唱,演唱會安排由安心亞將可愛神曲《呼呼》改編成「華麗魅惑版」,搭配不一樣的服裝造型,陪民眾跨年倒數,麗寶為配合中央推出高規格防疫作為,將演唱會現場人數下修為3萬人以下,但6點開始入場1小時,僅有1千人,民眾不敵5度體感低溫,讓廣場顯得有些空曠。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現場體感溫度只有5度。(圖/記者鄧木卿攝)

盡管多個縣市因為疫情取消跨年晚會,改採線上直播,但台中麗寶仍然舉辦跨年雙演唱會,從今年最後一天唱到明年第一天,主辦單位配合中央推出高規格防疫,活動現場限制在3萬人以下,還有實聯制、量體溫、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補充水份除外),若不配合將不開放進入活動區域。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現場體感溫度只有5度。(圖/記者鄧木卿攝)

演唱會有兩處入口,各有工作人員要求民眾戴口罩、自動量測體溫及使用QR CODE填寫實聯制表單,防疫做得滴水不漏,不過,6點開放入場1小時,一處入口處6百多人,一處4百多人,現場民眾說,后里體感溫度只有5度,應該是太冷了,加上又不能吃熱食,才讓民眾寧願躲在家裡看直播,不願出門。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現場體感溫度只有5度。(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體感溫度只有5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去年麗寶跨年晚會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台上演唱歌曲《笨小孩》時,1名大學生突然騎著機車衝上舞台,停在吳的身邊,吳轉頭發現後嚇了一大跳,但還是保持鎮定,笑著問朱男「你是來送外賣的嗎?」、「欸欸,怎麼會有這一段我不知道」,主辦單位為了這個哏,還特別在舞台上擺一輛機車。

今年沒有吳宗憲,改由安心亞陪大家倒數,安心亞為了2020年獨家「最後一唱」,將可愛神曲《呼呼》改編成「華麗魅惑版」,搭配不一樣的服裝造型,呈現給觀眾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她說,超級不一樣的《呼呼》,只有在麗寶才看得到特別版。

除了安心亞之外,還有5566、江靜、吳卓源、陳芳語、Leo王和頑童等藝人,現場還規劃近6000發煙火秀,透過高密度設計融合最新施放方式,首度設計270度含觀眾視角的三大面景觀煙火,讓民眾感受璀璨煙火環繞的臨場震撼。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