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寒流來襲 宜蘭南山、四季等校連絡道路未結凍今正常上班課

▲雖然極冷!宜蘭高山山區的學校連絡道路未結凍,31日仍正常上課上班。(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雖然極冷!宜蘭高山山區的學校連絡道路未結凍,31日仍正常上課上班。(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強烈寒流來襲!宜縣府30日授權宜蘭高山區的南山、四季等校,校方可自行決定是否停止上班上課一天,但31日一早,各校連絡道路未結凍,仍正常上課上班。

30日晚,宜蘭縣政府宣布,因應強烈寒流來襲,大同鄉及南澳鄉位於山區的學校(如南山、四季)31日,若因道路下雪或結冰,極易造成車輛打滑之現象,考量師生上學之安全性,得由學校自行決定是否停止上班上課一天,或調整上放學時間,並另擇期補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影/案790五度篩檢才確診 陳時中:可能是病毒屍體...放寬CT值要審慎

►宜蘭公園路邊驚見「一排鬼修女」 網友嚇到閃尿:阿娘喂!

►宜蘭女腹瀉1200次病因成謎 改派大腸鏡緝兇...竟逮上百隻鉤蟲

►大罐金盞花化妝水超殺!2390元→1550元 瘋狂濕敷不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