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嬤賣菜撐家計!婦偷菜還嗆「洗門風」…她吞淚吐真相:好幾次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阿嬤膝下有2子,一個受傷、一個無業,為了維持生活,只能在路邊賣菜,沒想到竟然有人騎車偷菜,還嗆阿嬤「洗門風」。警方接獲報案,已將偷菜賊逮回,詳情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婦人偷菜還嗆洗門風。(圖/《東森新聞》)

▲婦人偷菜還嗆洗門風。(圖/《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賣菜阿嬤的丈夫身體不好,孩子一個失業、一個受傷,為了維持家計,只能讓丈夫幫忙批貨,她親自到路邊賣菜。

阿嬤的丈夫批完貨,會將菜放在定點,阿嬤再到場擺攤,時間間隔約短短幾分鐘。沒想到,阿嬤某次準備到場賣菜,竟然看見有名騎機車的婦人跑來偷菜,氣得與對方起了衝突。

▼婦人偷菜嗆聲洗門風,還說「還了就沒事」。(圖/《東森新聞》)

▲▼婦人偷菜還嗆洗門風。(圖/《東森新聞》)

婦人被發現偷菜,不但死不認錯,跟阿嬤當場嗆起來,後來還又騎車折返,不斷飆罵「妳給我洗門風喔」,她已經把菜都還回去了,賣菜阿嬤還亂誣賴人,「丟別人的面子。」

賣菜阿嬤與婦人當街大吵,婦人完全沒有邏輯的言語也讓旁人看不下去,紛紛上前制止。阿嬤心疼地說,這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偷菜,偷完被發現,還將菜亂丟在地上,家裡只有她能夠賺錢養家,現在卻遇到這種事情,讓人欲哭無淚。

►珂潤泡泡洗面乳下殺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