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爆出書大談「梅蘭妮亞不合說」...砸8億佛州購屋為選舉鋪路

▲▼伊凡卡(Ivanka)和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日前在邁阿密的一座私人島嶼上購入價值3000萬美金的房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於明(2021)年正式卸任,而他的女兒伊凡卡則被傳出,有意要出版第三本書,內容將提及自己在白宮擔任顧問的大小事,不僅如此,她還打算正式進入政壇,並以佛州作為跳板,在此展開政治事業。事實上,伊凡卡早在2009年與2017年就曾經出書,消息人士指出,她可能會在第三本書中澄清一連串曾經困擾她的話題,包含外界抨擊她不適任白宮顧問,又或者是她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不合傳言。

根據《紐約郵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在擔任父親川普的白宮顧問期間,已經留下「大量的筆記」,而這些都將成為她第三本書的素材。據悉,目前已經有相關人士與伊凡卡接觸出版新書的事宜,而伊凡卡本人似乎也有意接受這個邀約。不過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說,伊凡卡目前還不會馬上提筆撰寫新書,因為她的心力都放在家庭與在白宮的工作上。

▲▼伊凡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新書內容可能包含伊凡卡擔任白宮顧問期間發生的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稱,伊凡卡有興趣接受提議是因為她想要澄清一些困擾她的問題,其中包含有人批評她不勝任白宮顧問一職,還有她與繼母梅蘭妮亞的不合傳言。不僅如此,她也可能談及自己在女性問題與推動育嬰假上所做的努力。消息人士還指出,伊凡卡會在新書中澄清紐約州對川普集團與她本人的指控。

《紐約時報》則報導,伊凡卡已經在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做打算,她有意將佛州當作自己進入政壇的大本營,並再次發展政治事業。報導稱,她可能會以佛州為跳板,在此投入選舉。事實上,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12月初就被爆料,已經在邁阿密購入了一棟價值3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4億)的房產,據傳是為了將戶籍轉移到該地,讓伊凡卡可以正式在當地參選。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泡泡洗顏慕斯輕鬆帶走髒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