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酸「講1個謊要10個謊掩蓋」 陳時中:他是在講他自己啦!

▲▼1216指揮中心記者會,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紐西蘭籍機師(案765)造成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後續疫調時,也查出案765有搭乘北捷、出入象山站等,對於指揮中心未事先公布,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直言「對我來講就乾脆全部公開透明,講1個謊話要講10個謊話來掩蓋。」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講謊話看起來前後文是說我們謊話,我看起來不是,他是在講他自己啦!」

針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沒「詳細公布」案765有搭捷運,柯文哲25日出席上任6周年記者會後受訪表示,「這沒有對錯,只是每個人執政邏輯」;柯文哲說,自己就覺得乾脆全部公開透明,每次講說,講1個謊話要講10個謊話來掩蓋,「後來講100個謊言掩蓋那10個謊話,就都被謊話給淹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時中回應「我有指揮官的責任在,要在社會恐慌和未知的方面取得平衡,我們這樣的角度是對的,說要公開,我不反對。」而針對柯文哲的說謊論,陳時中也直言「講謊話看起來,前後文意思是在說我們謊話,我看起來不是,他是在講他自己啦!」

另外,外界也持續關心陳時中是否有意參選下一屆台北市市長,更有不少聲音認為他是唯一可以和國民黨蔣萬安競爭的對手。陳時中則維持一貫保留態度「你們常跟我提起選舉,平時完全不會想到這事情,我現在忙這些(疫情)事情,競選是以後的事情。」回應語帶玄機。

【你可能也想看】

►紐籍機師+廣明女染疫「增社區感染風險」 疾管署急發醫界通函
►境外移入+4!長期在美工作男與家人返國「檢附陰性報告」仍染疫
►機師3人群聚擴大匡列接觸者149人 106人採檢「有2人仍在國外」
►案771廣明女匡列「187名接觸者」 18名同事居家隔離中!

►印尼女入境「流鼻水未通報」 居檢自行服藥仍咳嗽今確診
►國產疫苗傳卡關...民憂無望 陳時中緩頰:寄予厚望!
►連續4天主持記者會!陳時中:秋冬本來就比較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