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反萊豬出奇招!林為洲、謝衣鳳要帶「粉紅豬」搭高鐵走透透

▲▼林為洲、謝衣鳯帶粉紅台灣豬到台北車站宣傳。(圖/翻攝自國民黨團直播)

▲林為洲、謝衣鳯帶粉紅台灣豬到台北車站宣傳。(圖/翻攝自國民黨團直播,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距離萊豬行政命令表決日倒數2天,為宣傳「反對萊豬、支持台灣豬」,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與立委謝衣鳯22日中午帶著「粉紅台灣豬」前往台北車站,宣布接下來要帶著道具豬「走透透」,搭捷運、火車、高鐵到各縣市,宣傳即使接下來萊豬進口,也要選擇吃台灣豬。

林為洲22日中午親自搬著粉紅台灣豬到台北車站大廳宣導支持台灣豬,他表示,粉紅道具豬其實就是台灣豬,接下來要帶著它全台走透透,坐火車到他的家鄉新竹、謝衣鳯的家鄉彰化等等,接著還到高鐵、台鐵售票處向民眾宣傳,即使將來台灣要進口萊豬,大家還是要選擇吃台灣豬。

▲▼林為洲、謝衣鳯帶粉紅台灣豬到台北車站宣傳。(圖/翻攝自國民黨團直播)

謝衣鳳表示,很多民眾都喜歡國民黨製作的粉紅台灣豬,接下來將帶著台灣豬遊台灣,歡迎民眾來合照,也要共同力挺「支持台灣豬、拒絕萊豬」的理念。

明天開始,國民黨與公民團體將在立法院周邊舉辦夜宿等系列活動,林為洲21日表示,23日下午5點半開始,將號召民眾在濟南路集結,舉辦晚會及「最後的台灣豬晚餐」活動,歡迎所有支持顧食安、反對萊豬進口的民眾一起參加,希望能有「奇蹟」出現,民進黨委員能良心發現不要讓行政命令通過。

▲▼林為洲、謝衣鳯帶粉紅台灣豬到台北車站宣傳。(圖/翻攝自國民黨團直播)

至於24日表決當天,立法院周邊除了轉播議場表決的過程,也將一一點名哪些人投下贊成,他們要對歷史負責;此外,每個小時都會繞行立法院,帶隊的包括馬英九、反萊豬聯盟、消基會等關心食安的公民團體,一方面施壓院內投票的委員,並再次強調顧食安不是只有國民黨的事情,而是不分階層、黨派色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珊珊:台北跨年不會停辦 1例本土確診就全程戴口罩
黃珊珊:101跨年煙火如期舉行 表演舞台周邊實施管制
本土確診新增1例 新北耶誕城即起停止戶外集會型活動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下令整備防疫措施 全面檢視耶誕、跨年群聚活動
0確診破功!蘇貞昌:懇請國人務必配合防疫 每個人都非常重要
確診機師足跡在天母SOGO、新光三越 北市緊急取消「異饗趣」活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