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被爆求見AIT談萊豬 國民黨高層斥謠言:根本沒求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持中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向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表達台中市民反萊豬立場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被傳出,事後主動拜會酈英傑,還委婉表達管不住黨內意見。對此,國民黨今(22日)發聲明表示,江啟臣從未主動求見酈英傑;黨內高層也駁斥,「這消息根本沒求證!」

國民黨高層表示,此消息根本未向黨內查證,更未曾向江啟臣本人求證,「放話者空口說白話」,而且放話者為何不去關心民進黨高層常出入外國駐台官員住所,究竟在那裡主動釋出或答應了什麼利多給外國人?

國民黨高層抨擊,這種子虛烏有的放話,居心叵測,若是為了打擊國民黨,以助於萊豬順利進口,請放話的人摸著良心想想,社會目前對萊豬的反應與顧慮;他強調,國民黨非常願意持續站在第一線,與民眾站在一起反對萊豬進口,並面對惡意的攻訐與無良的抹黑。

國民黨中央也發出聲明表示,國民黨與AIT各階層的溝通管道順暢,且都適時表達國民黨對於萊豬進口的立場,忠實轉達多數台灣人民心聲。

國民黨反對世界各國含有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並且認為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管理萊豬進口造成的食安風險;前述的立場清楚,而且從未改變。若干特定媒體或政治評論者應善盡與國民黨及AIT查證責任,以正視聽。

國民黨指出,刻意放話挑撥國民黨中央與AIT關係,或誣指江啟臣以兩手策略尋求美方駐台官員諒解之說,充其量只是在轉移國內民眾反對萊豬進口的焦點、掩蓋民進黨不事先與民溝通便率爾開放的荒唐行為,國民黨相信全民均對此低下伎倆了然於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珊珊:台北跨年不會停辦 1例本土確診就全程戴口罩
黃珊珊:101跨年煙火如期舉行 表演舞台周邊實施管制
本土確診新增1例 新北耶誕城即起停止戶外集會型活動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下令整備防疫措施 全面檢視耶誕、跨年群聚活動
0確診破功!蘇貞昌:懇請國人務必配合防疫 每個人都非常重要
確診機師足跡在天母SOGO、新光三越 北市緊急取消「異饗趣」活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