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黑衣男「想認識」搭訕不成!狠拉女大生下車 警19hrs後逮到人

記者許宥孺、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許姓女大生昨(13日)晚間8時許獨自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跟蹤,2人停等紅燈時,對方還突然詢問「我可以認識妳嗎?」而她嚇得催油門加速逃離,卻反被男子試圖拉下車。對此,警方今(14日)下午3時已將25歲張姓嫌犯拘提到案,目前將依強制性騷擾、毀損等罪嫌,報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高雄恐怖黑衣男落網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張男隨機搭訕女大生不成,試圖拉對方下車,14日下午落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下同)

仁武分局表示,13日晚間8時許接獲許女報案稱,返家途中發現遭陌生尾隨,並於停等紅燈時,遭對方搭訕、騷擾,而許女拒絕不予理會,男子便徒手拉扯許女外套左後方,造成拉鍊損壞,所幸許女趁隙加速催油門離去,前往最近的加油站尋求庇護,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警方經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確認嫌犯使用車輛,再擴大調閱監視器,分析過濾嫌犯逃逸路線,今(14)日下午3時許於大寮區東隆街一帶,查獲張嫌到案。

▲▼仁武分局說明。(圖/記者許宥孺攝)

▲仁武分局出面說明。(圖/記者許宥孺攝)

仁武分局指出,根據資料顯示,張嫌設籍高雄市杉林區,工作地點則位於大寮區,不過,詳細犯案動機尚待釐清,目前僅能得知張嫌供稱於停等紅綠燈之際,欲認識許女,便上前搭訕,但遭拒絕後,遂動手拉扯對方外套。

▲女大生騎車加速逃離現場,不過時隔7秒犯嫌隨即出現在監視器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大生騎車加速逃離現場,不過時隔7秒犯嫌隨即出現在監視器畫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提到,除要肯定許女遇案後,能冷靜、機警找加油站等明亮處尋求協助並即時報案,且能提供嫌疑人相關特徵供警方偵查,另呼籲民眾可下載警政服務APP(110報案)系統,該APP功能可讓後端員警即時查知報案人位置,即使報案人未發聲,員警亦能即時前往偵處,縮短報案時間,即時予以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