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組團赴美國總統就職? 陳以信:願親自前往致上誠摯祝賀

▲▼立法院院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立委陳以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有意組團派赴美國參加拜登就職典禮,目前由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代表機率最高的說法,陳以信14日受訪時表示,若我國依慣例受邀組國會祝賀團訪美,他願意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與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副會長身分,隨團前往美國祝賀。

陳以信表示,往年我國都由立法院長率朝野立委前往參加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但今年由於疫情影響,美方舉辦模式與邀訪規模仍未定。如果仍有機會舉行而我國也有受邀,外交部自應協助組團前往。

陳以信強調,目前他是立法院台美國會聯誼會的副會長,也是華府智庫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他很願意親往美國,致上國民黨誠摯祝賀,強化台美國會與人民情誼。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買漫畫打統編? 蘇貞昌:不知道「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蘇巧慧護父:蘇貞昌從沒想過報公帳
蘇貞昌特支費曝光!一年可花近95萬 法定三大用途一次看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 朱立倫: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
「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
蘇貞昌捲「打統編」爭議 游淑慧:吳淑珍買Tiffany也用發票請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