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海邊撿「化石」…整顆突起火燒毀廚房 結果竟是二戰手榴彈!

▲▼英國母女在海邊撿到二戰手榴彈。(圖/翻攝自Facebook/Jodie Crews)

▲英國母女在海邊撿到二戰手榴彈。(圖/翻攝自Facebook/Jodie Crews)

記者張方瑀/編譯

英國一對母女日前到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個看起來像是「化石」的物體,她們興奮地把化石帶回家。有網友告訴她,這東西有可能是鯨魚的糞便,建議可以用針戳看看;沒想到她們用針一刺,居然開始冒煙狂燒,原來這根本不是甚麼化石,而是二戰遺留下來的手榴彈。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現年38歲的克魯絲(Jodie Crews)和8歲女兒在肯特郡(Kent)迪爾市(Deal)的一處沙灘散步時,發現一個看起來像是「化石」的物體。克魯絲和女兒開心地將它帶回家後,將照片上傳到考古相關論壇後收到很多回覆,有位網友說這可能是鯨魚的排泄物,建議用熱針戳看看。

▲▼英國母女在海邊撿到二戰手榴彈。(圖/翻攝自Facebook/Jodie Crews)

▲廚房水槽被燒毀。(圖/翻攝自Facebook/Jodie Crews)

克魯絲將「化石」放到桌上用燒熱的大頭針用力戳,「它突然開始冒煙,接著變成一顆火球,我抓起它丟進廚房水槽。」克魯絲指示女兒躲去屋外後,立刻衝去拿毛巾將火球包起來,再捉著家中貓狗逃出屋外,「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救我的女兒、貓狗還有房子。」

鄰居見狀協助報警,消防人員趕到後發現,這才不是什麼化石,而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來的手榴彈。所幸手榴彈沒有當場爆炸,只將廚房流理台燒毀。克魯絲也無奈地說,「所有朋友都叫我別再亂撿東西回家了!」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飛機將起飛「發現怪男站在機翼上」 乘客目睹他狂擺Pose傻眼!
63萬賓士停家門竟被「偷光光」…輪胎車門全拆! 連前座都不放過
別在醫生「生日當天」動手術? 最新研究曝:死亡率比較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