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陳其邁交代要夠surprise 高雄加碼「海上舞台」曝光

▲高雄跨年第三舞台      。(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跨年第三舞台模擬圖 。(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2021跨百光年除了先前曝光的雙舞台之外,還有第三座「海上舞台」,吸引不少目光;副市長史哲表示,「宏禹一號自升式平台/Jack Up Barge Hung Yu No.1」這一艘工作平台船也是興建大港橋的工作平台船,是台灣製造的,船的大小就跟一個籃球場一樣大,將做為第三平台,也會安排相關演出,將給大家更大的驚喜。

▲高雄跨年第三舞台      。(圖/高雄市府提供)

▲高雄跨年第三舞台模擬圖。(圖/高雄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活動,首創同場跨年高流、蓬萊雙舞台,日前更一口氣公布所有卡司,媲美音樂祭的華麗陣容,吸引每個愛好音樂的粉絲。高雄市府再加碼公布,宣布除了雙舞台,再加上第三座海上舞台。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第三座海上舞台是一座海事工作平台船「宏禹一號自升式平台/Jack Up Barge Hung Yu No.1」,由台灣製造,總船長80m、船寬33m、船深4.5m、總噸位 4571ton、乘載力9250ton,工作平台船四角有升降貫錨,貫錨可以固定在50公尺海底岩盤,讓工作平台船穩定的搭設於海面上,進而可以在工作平台上進行海事工程。

副市長史哲提及,這座海事工作平台船,除了海上風力發電機座工程需要用到它,大港橋興建、海洋資源探勘等等都要用到它,而海事工程更是高雄海洋產業重要的一部分,高雄海事工程的能量更從高雄散發到全世界。在跨越百年的此刻,屬於港灣城市獨有特色的它,不能缺席。他逗趣的於臉書分享寫下:「你以為跨百,雙舞台就這樣?!錯了!我們很貪心!!因為市長陳其邁交代要surprise,我們只好一直貪心加碼。」正式宣布「宏禹一號」將幻身將成為2+1舞台的「海上舞台」。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