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本土重現!跨年聖誕晚會辦不辦...彰化:按疫情中心決策因應

▲▼  彰化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 彰化市公所跨年晚會海報 。(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時隔253天國內再發生本土病例,只剩3天就是聖誕節、接下來就是跨年,彰化縣政府將於27日晚間舉辦聖誕嘉年華活動、彰化市公所及北斗鎮公所都舉辦跨年大型活動,該不該辦、要怎麼舉辦,目前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

▲▼  彰化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斗鎮公所跨年活動海報。(圖/北斗鎮公所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國內出現1例本土病例。起因於一名60多歲紐西蘭籍男性機師有症狀搭機未戴口罩,造成另2名機師感染,進一步調查該名機師在台活動期間,又與一名30多歲女性密切接觸,該女經檢驗確認染疫,指揮中心緊急匡列相關接觸者167人採檢,同時也公布兩人12月8日至12日活動足跡,曾經到天母的SOGO、新光三越以及南崁好市多。

彰化市公所原定明天將召開跨年活動記者會,市長林世賢稍早接受電訪時指出,晚間將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會討論;縣府表示,一切配合中央規定辦理。

▲▼  彰化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府愛在彰化聖誕嘉年華活動海報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清秀輔大女為愛迷信最後成白骨 瓦斯灌口鼻法官判無期:算輕手法

年末性感戰袍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