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顧滑手機忘帶背包下車!慌張奔派出所求救 基隆警協尋順利追回

▲婦顧著滑手機忘了背包帶下車 基隆警認真協尋順利追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顧著滑手機忘了背包帶下車,基隆警認真協尋順利追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執勤時,有一名婦人突慌張地跑進派出所,表示搭計程車時,不慎將背包遺留在車上,上車前未記下駕駛執業登記證,只記得搭車時間及地點。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車號後,聯繫上司機,順利將背包取回,婦人非常開心也感謝警方協助。

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員警林家男,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一名婦人突慌張地跑進派出所,稱其方才搭計程車時,因過於專心手機內容,不慎將背包遺留在車內後座。因其隨機招車,並未在上車前先記錄該車駕駛執業登記證,只記得是在愛三、仁二路口搭車,到仁一、劉銘傳路口下車。

林員立即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並鎖定其中一輛計程車,再利用車牌辨識監視畫面,確認車號後,致電予計程車司機,幸而該計程車司機尚未接到新客戶,物品也仍在車內,便順利取回背包。

基隆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呼籲,民眾可多利用計程車叫車服務系統,方便記錄乘車資訊及相關乘車路線,不僅方便,搭車也多一層保障;若是隨機招車,也要記得將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記錄下來,多一份注意,多一份安心。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