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新口罩爆夾蟲!衛生局稽查合格 總經理鞠躬致歉「責無旁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有民眾爆料口罩國家隊淨新所生產的口罩,中間夾層竟然縫住一隻蟲,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也立刻到淨新工廠稽查,但並無異狀。淨新口罩總經理許哲銘28日表示,該口罩確實是由自家公司製造的產品無誤,即使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調查結果,顯示一切符合規範,但仍責無旁貸,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

▲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一隻蟲被縫在口罩內。(圖/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一隻蟲被縫在口罩內。(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文字指「臺灣製口罩這樣做的?還有蟲被縫在口罩裡?真的有在防疫哦」,「高職生放學拿全新的口罩想上公車,發現有蟲被縫在口罩裡」,影片中可見一隻蟲一動也不動的被縫在口罩裡面。由於口罩上面印著淨新,衛生局27日也立即到製造廠現場,觀察環境天花板及地面平滑清潔,門窗緊閉無漏洞,符合防鼠、防蟲及防塵規範,環境衛生及作業流程符合作業規範。

▲淨新口罩總經理許哲銘發表聲明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淨新口罩總經理許哲銘向社會大眾道歉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淨新口罩總經理許哲銘28日表示,網傳淨新生產之口罩內有異物,確實是由自家公司製造的產品無誤,在防疫的關鍵時刻,使口罩國家隊受到質疑,即使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調查結果,顯示一切符合規範,但仍責無旁貸,並在此向社會大眾致歉。

淨新表示,事發的第一時間,即全力配合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的調查,結果顯示,製造環境的天花板及地面平滑清潔,門窗緊閉無漏洞,符合防鼠、防蟲及防塵規範,環境衛生及作業流程符合作業規範。為確認權責問題,將繼續配合相關機關進行調查,若最終責任歸屬為淨新,自然將承擔應負之責任,也呼籲呼籲民眾提供完整資料,供衛生局進一步查察,以利釐清相關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