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澄清「沒哭、沒拭淚」:只是隨手擦拭臉上油光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近日買房、買名牌爭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7日上午受訪時,被媒體捕捉到拭淚畫面,然而,高嘉瑜辦公室下午發聲明表示,「委員並沒有哭、也沒有落淚」,而是在受訪前的行進間,隨手擦拭臉上的油光。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日前為解釋買房爭議,自稱「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然而卻遭游淑慧踢爆赴義大利考察時瘋狂掃貨,導致她26日澄清當時只買一個LV包包送媽媽。事後,游淑慧在節目上落淚,表示自己遭到高嘉瑜粉絲出征。

對此,高嘉瑜27日上午表示,她訝異游淑慧怎麼這麼脆弱,這段時間該落淚的人應該是她,但她很堅強度過,希望游淑慧堅強一點,既然要指責別人,應該更要堅強。

對於游淑慧等人的指控,高嘉瑜批評是蹭聲量,「什麼無端指控都有」,希望指控的人能夠拿出證據,不要講一下就可以蹭聲量,然後她就要回應對方,「我覺得這樣的人,希望她靠自己搏版面,不要靠別人搏版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