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高嘉瑜買名錶、偷吃兒子零食!黃國昌曝關鍵:考察到底都在幹嘛

▲▼  黃國昌(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國昌(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買房爭議擴大,稍早她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踢爆,隨郝龍斌市府團隊赴義大利考察時瘋狂掃貨,買得大包小包。事後議員王欣儀還加碼爆料,高嘉瑜隨議會出訪歐洲時,還買了一只勞力士經典潛水表「綠水鬼」。對此,前立委黃國昌突破盲腸,點出關鍵並嗆「郝龍斌時期的國外考察團,到底都在幹些什麼事?」

游淑慧25日爆料,2011年時任議員的高嘉瑜,曾隨郝市府團隊赴義大利考察,期間不僅脫隊還瘋狂掃貨,買得「大包小包」,讓公務人員很困擾。不過,高嘉瑜26日出面反駁,並批這是捕風捉影。

不過,爭議尚未平息,北市議員王欣儀又加碼爆料,2011年時任議長的吳碧珠帶隊出訪姐妹市,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買了一只「綠水鬼」的勞力士名錶,當時還在訪團掀起騷動,大家都想一睹名錶。

王欣儀還說,當時帶兒子隨行,歐洲食物生冷,搭車時間長因此兒子只能吃餅乾,沒想到小朋友拿著餅乾就睡著後,醒來竟看到高嘉瑜拿著兒子的餅乾吃,「我問她,她說東西掉到地上誰撿到就是誰的」,驚訝她竟然連小朋友食物都要搶。

對此,黃國昌點出關鍵,在臉書發文說「很多人看到的可能是藍綠議員互相傷害」,但事實上郝龍斌時期的市府團隊,有攜帶小孩、批評別人偷吃兒子零食的議員,讓人看了感嘆「國外考察團到底都在幹些什麼事?」

►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