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喝茫躺大馬路旁 警扶上車挨家挨戶找...請村長廣播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警員王克強將路倒婦人安全送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警員王克強將路倒婦人安全送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婦人日正當中躺臥在大馬路旁,屏東縣里港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停車查看,發現她渾身酒氣,醉得不醒人事,幸觀察並無明顯外傷,研判應是酒醉而路倒,為免發生危險,立即攙扶上巡邏車,沿途挨家挨戶詢問並請村長協助,終於找到住處。

里港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警員王克強日前擔服14-16時轄區巡邏勤務,巡經中正路段時,遠遠就看見有1名婦人躺在大馬路上睡覺,馬上停車趨前關心,發現她酒醉不起。

進一步詢問基本資料,更是答非所問,胡言亂語,2員為保護她安全,協力一同將她扶起坐上巡邏車,再詢問附近民眾,均無人認識她,央請村長廣播,也沒有家人出面指認。

後來,終於有民眾認出她的身分及住處,警方確認住處地址後,急忙護送安全返回住家休息。經了解,婦人當天在友人家中飲酒作樂後徒步返家,一來因不勝酒力,二來因天氣炎熱,自身又患有糖尿病,才倒在路旁,由於她目前獨居,警方除聯繫村長及鄰居,協助關懷生活起居並交代如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會立即派員協助。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飲酒應權衡自身狀況,應適度適量,過量對身體健康有害而無益,呼籲民眾飲酒後應選擇搭乘安全的交通工具抑或請親友協助接送,勿逞強步行返家,避免不勝酒力而路倒馬路上,威脅自身及來往用路人的安全。

▲Her今天推出「MIT顯瘦超彈力修身長褲」原價990元,特價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