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2獵槍國小對面租屋藏身 內埔警跟監蒐證逮個正著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華姓男子,持有兩把獵槍及子彈自重,內埔警方獲報展開蒐證,發現他租屋在一國小對面,掌握他作息狀態,向法官聲請搜索票,日前趁他走出屋外開車時逮獲,訊後依違反槍砲丑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擴大清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逮獲華姓男子涉持有獵槍及子彈,訊後依法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逮獲華姓男子涉持有獵槍及子彈,訊後依法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逮獲華姓男子涉持有獵槍及子彈,訊後依法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起出槍械。

內埔警分局龍泉派出所獲報,指租屋在轄內原勝路的54歲華姓男子涉)私藏槍械,經派員蒐證,發現他租屋在某國小的對面,員警不敢大意,經連日埋伏跟監,掌握華男生活作息、行蹤及代步工具,向地檢署檢察官報告,向法官聲請搜索票,日前趁他從屋內走出欲前往開車之際,將他逮捕,起獲2把獵槍及數發子彈。

校園安全維護是當前重要警務工作項目,尤其校園周邊道路為學校建構的安全走廊,更是治安工作重點。分局長蔡耀順得知藏匿槍械的租屋在學校對面,謹慎的指示偵查隊及龍泉所組成專案小組,專案小組經多日行動蒐證,掌握他的行蹤,將他順利逮獲。

蔡分局長肯定員警在案件的查緝上能事先蒐報完整,並弭禍於無形,持續要求員警加強各級學校周邊巡邏、守望安全維護勤務;並呼籲民眾勇於檢舉犯罪,共同打造校園安全走廊,維護學生安全。

▲Her今天推出「MIT顯瘦超彈力修身長褲」原價990元,特價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