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爆氣!怒斥梅根前夫洩露秘密 早準備跟他「正面對決」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從婚前到產子後,一直都是媒體矚目的焦點,近日更有八卦雜誌指出,哈利王子正準備和梅根的前夫安格森「正面對決」。因為哈利認為,所有關於梅根的事情都是安格森透露給媒體的。

知名八卦雜誌《Woman's day》爆料指出,哈利王子已準備好跟安格森(Trevor Engelson)正面對峙,因為哈利認為,媒體上不斷出現關於梅根的私人訊息,甚至是不實指控,都是安格森透露給媒體的。

消息人士指出,搬到洛杉磯的哈利夫婦,開始接觸電影圈想要擴展事業,安格森身為電影製片人,一定有機會遇到哈利王子,「兩人會發生衝突幾乎是不可避免的。」

▲▼安格森(Trevor Engelson)和梅根(Meghan Markle)僅結婚兩年就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Trevor Engelson)

▲安格森和梅根僅結婚兩年就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Trevor Engelson)

安格森是梅根(Meghan Markle)進入演藝圈的引路人,曾給過她不少開示,也引介推薦她拍攝電影。兩人相戀7年後,在2011年9月10日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了2年左右,兩人就在2013年8月離婚。

兩人對外說法是,當時梅根接拍了電視劇 《無照律師》(Suits),長時間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戲,安格森則長駐紐約,兩地相隔5小時的飛機航程,遠距離的隔閡讓這段婚姻關係難以維持下去。

目前雙方對於此新聞都未表態,也有別家媒體指出,這個消息非常不可信,因為爆料人士居然能同時知道安格森和哈利的想法,這根本不可能;加上安格森早已再婚,離婚後也和梅根沒有聯繫,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