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慘遇色姨丈!草叢硬上不成 打爆頭骨…焚屍後竟還爽吃披薩

▲▼披薩,吃披薩,吃美食。(示意圖/CFP)

▲兇手在殺害了少女之後還出門到大賣場買4個披薩回家享用。(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英國16歲少女路伊絲(Louise Smith)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搬去與阿姨同住,卻被姨夫尚恩(Shane Mays)持續性騷擾,某天路伊絲突然失蹤,等到2個禮拜後在公園灌木叢裡被發現時,她已經變成一具嚴重腐爛的屍體。驗屍結果顯示,路伊絲曾被以重物反覆強擊,導致頭骨破碎,而殺人棄屍的正是30歲的姨丈尚恩。

根據《太陽報》報導,16歲少女路伊絲4月與母親吵架後,便搬到哈文特(Havant)與阿姨梅斯(CJ Mays)及她的丈夫尚恩同住,剛開始3個人相處融洽,路伊絲還曾傳訊給梅斯說,「想稱呼你們為父母」,後來尚恩開始會和她有肢體上的打鬧,路伊絲開始感覺怪異,曾向一位朋友訴苦說尚恩一直跟自己調情,審判法庭上還公布了一段路伊絲在Snapchat發布的影片,尚恩跑來床上搔癢路伊絲的腳。

報導指出,尚恩5月8日因為「性動機」而殺害了路伊絲,直到22日被遺棄的屍體才被發現。驗屍結果顯示,尚恩應該是拿了木棍等重物朝她的正臉反覆重擊,使路伊絲面部的骨頭與結構都被打得粉碎,不但顎骨完全脫離頭骨,身體也被刺穿,然而,尚恩還在棄屍後第2天回到公園放火毀屍,由於屍體被燒得焦黑、面目全非且嚴重腐爛,導致驗屍無法確定哪處才是致命傷。

檢察官詹姆斯(James Newton-Price QC)表示,路伊絲的身體遭受極端的暴力與侵犯,事發前一晚她傳訊向朋友抱怨「再也住不下去了」、「他們太卑鄙了」,還約好隔天要去找朋友,沒想到隔天中午在與尚恩步行出門後,就在灌木叢中被殺害了,她失蹤之後梅斯打電話報警,還不斷打電話給路伊絲,而整個過程尚恩都看在眼裡。

詹姆斯接著說,尚恩在8日下午眾人不斷尋找路伊絲下落的時候,還前往連鎖超市特易購 (TESCO)買了4個披薩回家享用,甚至向警員表示,如果路伊絲回家他會把她「鎖在」臥室裡,並詢問是否可以約束限制她,但他心裡明白她早已經死了。據悉,尚恩否認了謀殺的指控,但承認過失殺人,全案尚在審理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洗卸保養三合一!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超殺價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