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性醜聞! 兩男警涉酒吧撿屍開房「輪流上陣」被捕

▲香港警察壓制少女。(圖/路透社)

▲香港警察爆出性醜聞。圖為先前港警在港版國安法上路後,於示威者活動中壓制少女。(圖/路透社)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香港警方爆出性醜聞!據港媒報導,兩名男警近日前往一間酒吧消遣,過程中將一名不勝酒力的女子,帶往西九龍區一間酒店開房,兩人甚至「輪流上陣」,事後被女子指控強姦,兩男警已遭到拘捕。香港警方表示,他們將首先面臨停職處分。

港媒《香港01》報導,兩名男警是在休班期間,前往酒吧消遣,結識兩名女子,其一先行離開後,兩男一女繼續飲酒作樂,直到該女喝得醉醺醺後,被兩男警帶離現場。

事後,女子報案稱遭兩男警強姦,香港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強姦為由,拘捕案中兩名男警,涉嫌強姦,目前該案交由香港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跟進,現正調查詳情。

香港警方表示,涉事兩人均為22歲,分別是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人員及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的刑事偵緝探員。警隊強調,港方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定必嚴正處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