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離婚…可望「海撈14億」! 就等川普卸任踏出白宮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被爆料,等到丈夫卸任後,就要提出離婚,更被法律界專家指出,可望獲得50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4億)贍養費,其中包括一些黃金地段的超級豪宅。但是,她透過發言人反駁有意離婚的說法,宣稱與爆料的川普前政治顧問奧瑪羅莎(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幾乎不認識,對方卻為了報復,大肆攻擊自己。

▲▼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海軍陸戰隊一號上戴口罩,下機反拿掉。(圖/路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右)被爆料,等待川普(左)卸任,就要提出離婚。(圖/路透)

《太陽報》根據川普與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1992年簽署的離婚協議報導,女方當時獲得14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3.9億元)與一些昂貴房地產,包括紐澤西州川普廣場與康乃狄克州格林尼治(Greenwich)的豪宅,每年能夠使用佛州海湖山莊(Mar-a-Lago)一個月,還有每年6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贍養費,用以照顧小唐納、艾瑞克與伊凡卡。

曼哈頓Berkman Bottger Newman & Rodd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賈桂琳(Jacqueline Newman)向《城鎮與鄉村》雜誌表示,若梅蘭妮亞提出離婚,可望獲得5000萬美元,其中包括一些房地產;川普肯定不會把婚前購入的紐約市豪宅拱手讓人,但「我處理過一些非常高收入、高資產的案例,富有配偶通常會購買一棟公寓,讓比較沒錢的配偶與孩子居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活動時挽著另一名軍人的手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蘭妮亞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活動時挽著另一名軍人的手臂,而非丈夫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桂琳認為,梅蘭妮亞應該會獲得主要監護權,若川普剛好來到紐約市,也可以探望2人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但對於第一夫人而言,5000萬美元恐怕不夠用,「雖然在紐約市,5000萬美元肯定是一大筆錢……但她將無法複製現在的生活」。

總統與第一夫人感情不睦的傳言從沒斷過。外媒報導,梅蘭妮亞直到丈夫就任第5個月才搬入白宮,2人分房睡,早就變成一場「交易性婚姻」。川普11日出席維吉尼亞州舉辦的退伍軍人節活動,是敗選後首度公開露面,但梅蘭妮亞現身時卻挽著另外一名軍人的手臂。外界紛紛猜測,2人關係開始惡化。

▲▼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由左至右分別為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川普前政治顧問奧瑪羅莎日前爆料,總統夫妻的關係早就完蛋,梅蘭妮亞厭惡川普,「計算著每分每秒」等待丈夫卸任,才能提出離婚,「如果梅蘭妮亞在他(川普)任期內離開,將會是一種終極的羞辱,而他將想盡辦法懲罰她」。

梅蘭妮亞有意離婚的消息爆發後,她透過發言人格里森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自己與奧瑪羅莎鮮少互動,如今「對於她以如此自私的方式報復與抨擊,感到非常失望,尤其在總統曾經給予她那麼多機會以後,更是如此」。

出稿:1029

更新:1320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雙11狂歡再繼續!日本Twinbird時尚輕量「蒸氣掛燙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