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臉書封鎖「Taiwan can help」留言! 標註紅框無法送出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官方臉書上開啟直播,網友發現,在貼文下方回應「Taiwan can help」,該留言立刻被封鎖,出現紅色框框,無法送出。另經實測發現,只要文字內容出現「Taiwan」也會出現相同結果。

▲▼瑞士日內瓦世界衛生組織總部,WHO總部。(圖/路透社)

▲WHO位於瑞士日內瓦世界的總部。(圖/路透社)

▲WHO封鎖台灣留言。(圖/翻攝臉書)

▲WHO封鎖台灣留言。(圖/翻攝臉書)

WHO年度大會「世界衛生大會」(WHA)9日復會,11日進入第3天視訊會議,討論如何加強預防突發公衛事件、防範流感與消滅小兒麻痺症等議題。

雖然各國卻因時區不同、網路設備差異,頻頻發生無法連線或聲音中斷的情況,干擾會議。但是,美國、日本、貝里斯、史瓦帝尼、尼加拉瓜、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宏都拉斯、諾魯、瓜地馬拉、帛琉、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及海地等一共13個友邦與理念相近的國家都直接提到台灣,表達強烈支持。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鍋寶料理之王不沾鍋!少油好健康、不沾好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