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還是處男!他迎戰「6女裸體」直接驚呆 搖頭摀臉狂求饒

▲男子,腿,性愛,床,床單,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名23歲男子仍保有處子之身,一次看見6名女性的裸體,震撼不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編譯

來自英國梅德斯通(Maidstone)的布萊恩(Brian Chau Rodriguez AIH)今年23歲,依然保有處子之身。他參加相親實境秀「裸體吸引力」(Naked Attraction)時,一次看見6名女性參賽者的裸體與性器官,實在太過震撼,忍不住開口要求中場休息,暫停一下。

在「裸體吸引力」中,參賽者必須展示全裸形象,根據性伴侶要求與眼前的赤裸身體,挑選約會對象。主持人安娜(Anna Richardson)發現布萊恩陷入異常沉默,關心地問,「你還好嗎,布萊恩?你看起來快要暈倒了」。布萊恩手摀著臉,一直搖頭,「我很抱歉,我需要一點時間」,接著轉身離場。

布萊恩在主持人安撫下,才能夠繼續錄製節目。他之後挑選喬琪(Georgie)成為約會對象,但兩人之後卻變成很好的朋友,所以他至今仍未破處。

"I feel like I grew up a bit in that moment, seeing vaginas for the first time."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根據《太陽報》,布萊恩事後坦承那是自己第一次看見女性性器官,儘管氣氛愉快,情緒卻很複雜,「我只是需要幾秒鐘來整理思緒。我知道該是時候喘口氣了」。但是,他很開心自己堅持下去,「我覺得自己在那一刻似乎長大了一點」。

布萊恩不是完全沒有經驗,以前曾和女孩接吻或被「種草莓」,但也承認受到朋友影響,「(朋友)不是每個人都有經驗,但許多人都已經做過了,而我常常覺得無法參與這個話題」。他比較喜歡老派浪漫,對於交友軟體沒興趣,希望透過這個節目「探索可能性,釋放自己內心的緊張與壓抑,踏出舒適圈」。

布萊恩如今認為單身生活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處子之身沒有錯,而且我對此感到自豪。雖然話是這麼說,但貞操從來就不是一種選擇,只是還沒有發生!」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鍋寶料理之王不沾鍋!少油好健康、不沾好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