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輕放丁怡銘 柯文哲納悶:為什麼放過他?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指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最終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店家致歉,盼風波就此平息。對於向來對下屬嚴格的蘇貞昌,此次並未對丁怡銘做出嚴懲,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上午出席活動時也坦言很奇怪,「蘇貞昌是對部下很嚴苛的人,為什麼這次會放過他?不太像蘇貞昌的為人」。

▲▼柯文哲出席中高齡就業博覽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中高齡就業博覽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另外,柯文哲上任後停辦台北牛肉麵節,2018年改由台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主辦,並向台北市商業處申請補助經費,但舉辦規模已不如從前。媒體追問,前總統馬英九說牛肉麵節效益很大,為何要停辦?柯文哲表示,沒有停辦,給民間辦而已,民間辦得更有活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百碗牛肉麵沒打統編重下單 丁怡銘花3.9萬怎麼來?官網洩這答案
► 丁怡銘一度口誤牛肉麵「訂了100萬」 澄清打統編是秘書習慣
► 
力挺北市牛肉麵 柯文哲諷政院「狗改不了吃屎」:政治玩過頭

相關新聞...

► 皇家傳承牛肉麵4度封王 連5天招待前30名客人「麻辣藤椒牛肉麵」
► 
丁怡銘買牛肉麵賠罪遭抓包「報公帳」 3萬9千元全民買單
►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應:無論哪國牛肉合乎國家標準都安全無虞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