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2024捲土重來取決於侯? 侯友宜:我沒那麼厲害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媒體人分析新北市長侯友宜若不參選2024總統大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會捲土重來,侯友宜14日對此回應,「我沒有那麼厲害啦」。

▲侯友宜、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媒體人韋安表示,2024如果侯友宜不代表國民黨出線的話,韓國瑜再戰的可能性將大增。他分析,以韓國瑜的群眾魅力,支持度屆時應該還是高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韋安認為,美國總統川普即使最終敗了,但其以經濟訴求取得的巨大成功(美總統大選第二高票),與韓國瑜以「發大財」為主軸的中心思想有驚人相似性,而支持者也雷同,對後者有激勵作用。再者,韓國瑜當市長「落跑」選總統的負面道義因素,到2024將完全消失。

對此,侯友宜強調,他現在是新北市長,全力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今天看到新北市不斷在建設,在社會的各方面有長足的進步,這才是最重要、最想要完成的夢,所以他會努力地做好應盡的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