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趴懸崖邊情緒興奮」 生還妻首次口述被殺細節

▲▼大陸、狠夫、殺妻、泰國、懸崖。(圖/翻攝紅星新聞、澎湃新聞)

▲去年六月,大陸江蘇懷有3個月身孕的王小姐被丈夫推落泰國深谷。(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去年六月,大陸江蘇一名懷有3個月身孕的王小姐,與丈夫俞東到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旅遊,結果被枕邊人推落到34公尺深的懸崖,之後奇蹟生還。事隔一年多,當事人王小姐接受訪問,透過聲音紀錄的方式自述被殺害經過,回憶當時丈夫明明有懼高症,大膽趴在懸崖峭壁邊探測深度,現在想起來,讓人不寒而慄。

根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引述,去年六月中旬,被丈夫設計殺害的王小姐在醫院清醒後,一開始不敢講出實情,直到丈夫俞男不在身邊,才趁機告訴警方兇手就是老公。如今,一年半過去了,王小姐還在復健,鼓起勇氣接受聲音紀錄片作者王勝訪問,用口述方式記錄被丈夫背叛的故事。

王小姐回憶,丈夫動手前,以旅遊的名義帶她在泰國三處踩點,都是一些陡峭,高低落差較大的森林公園,或是人煙稀少之地。最後,沒有找到理想的作案地點,丈夫帶著她回到曼谷,選定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的帕登懸崖。

▲▼大陸、狠夫、殺妻、泰國、懸崖。(圖/翻攝紅星新聞、澎湃新聞)

▲王小姐丈夫曾在泰國場勘三次「殺妻地點」。(圖/翻攝紅星新聞)

該報導指出,王小姐表示丈夫最後堅持要去帕登懸崖,「他(俞東)說活了33歲沒看過日出,想跟最愛的人一起看日出,更何況現在我肚子裡還有寶寶,希望一家三口去看日出,彌補他人生的遺憾,也是一個美好的寓意的。」

王小姐進一步回憶,「他跟我說這段話的時候,是打動了我的心。」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問我,你這輩子有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當下來說,我的人生挺圓滿,狀態應該是用甜蜜來形容,「所以我就回答他,我沒什麼遺憾的。」

實際上,王小姐的丈夫正在醞釀殺害她最後計畫。根據當事者回憶,那天是陰天沒有日出,遊客很快散去,只剩他們夫妻倆。王小姐的丈夫提出了一個新的建議,要求去懸崖峭壁邊看三千年的古人類壁畫。

▲▼大陸、狠夫、殺妻、泰國、懸崖。(圖/翻攝紅星新聞、澎湃新聞)

▲王小姐回憶丈夫有懼高症,當時趴在懸崖邊看深度,情緒顯得興奮。(圖/翻攝搜狐 田園泥土香教育)

那時站在懸崖與斷崖的交匯,王小姐說,「他有懼高症,卻趴在懸崖邊看深度,表情看起來十分興奮。接著,突然抱住我,雙手環在當時已經懷孕的肚子上,俯身從背後親了一下我右臉的臉頰。當時,覺得非常甜蜜,事後回想,他是一個儀式性的死亡告別。」

王小姐接著說,「他在親吻我以後,隨即就把手從我的肚子上順著我的身體滑向我的後背,兩側的肩胛骨,然後在我耳朵邊上,惡狠狠的說你去死吧。把我向左前方45度懸崖的地方推,本能的在那一秒,我就大喊三個字,不要啊,就騰空了。」

被推落以後,王小姐在懸崖大概昏迷一個小時左右,旁邊就是原始森林。身上全是血,開放性骨折,骨頭都跑出來了,她下意識摸一下屁股,發現沒有出血,孩子可能有保住,想大喊無奈滿口都是血,發不出聲音。

當下,腦中有太多思緒。王小姐說,「我們都說落葉歸根,也要想盡辦法還要把骨灰運到家鄉里去埋葬。我可能就在這個地方,最後無名無姓成了一隻野屍,我再也回不去我的家鄉、國家。就是人要犯多大的錯,要做過多少惡事,要承受這樣的一種死法。」

▲▼ 大陸、泰國、殺妻。(圖/翻攝 澎湃新聞)

▲王小姐被丈夫推落墜谷後奇蹟生還。(圖/翻攝 澎湃新聞)

想到可能被森林野獸攻擊,王小姐採訪過程中一度痛哭,「他們是先咬我還是先咬我的寶寶。咬我可以,你也不能咬我的寶寶。如果你是一個母親,你還沒有死,有一口氣,你看到你的孩子一點點都被豺狼虎豹就要咬死,吞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知道那種絕望的心情嗎?」

當時,王小姐丈夫在懸崖邊等40多分鐘,以為人死了,故意報警自清。沒想到,王小姐奇蹟生還,因治療肚裡胎兒必須引產。心寒的是,丈夫知道她沒死,還在病床前惡狠狠的威脅不准說出去。趁空擋,王小姐跟警方說出一切真相,終結這場惡夢。

經過一年半時間身心復健,王小姐勇敢接受媒體採訪,親自口述被丈夫殺害細節,她表示,「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幫助到那些正在經歷挫折的人,希望他們重新站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