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丁怡銘扯牛肉麵冠軍用萊牛 蘇貞昌現身麵店消費致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指北市冠軍牛肉麵「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包括立法院國民黨團、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多位政治人物已到店家相挺。而為了展現誠意,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13日傍晚5點與丁怡銘、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張宏陸等人,到該店消費,並親自向店家致歉。《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對於丁怡銘指牛肉麵店家使用萊克多巴胺美牛,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說,本來是要說明符合國家標準的肉品都是安全無虞,卻歪樓波及店家,這很不應該,而丁怡銘已誠意道歉,店家也接受,「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蘇貞昌也表示,丁怡銘已在第一時間道歉,並親向店家來當面(致歉),店家也接受,他想,大家就不用再把這個事情一直上綱,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難免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也已要丁深切檢討「不准再有下次」,「我們也對店家受到波及,感到真的很對不起,也希望大家多食用好的商品,大家都能夠團結一心」。

蘇貞昌上午還提到,他平常也很喜歡吃麵,如果有機會,他也會來吃看看。不久後政院隨即安排傍晚親赴麵店消費,以行動表達政府的歉意。

▲▼皇家傳承牛肉麵示意圖。(圖/記者呂佳賢攝)

▲皇家傳承牛肉麵。(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丁怡銘一度口誤牛肉麵「訂了100萬」 澄清打統編是秘書習慣
► 抽搐豬影片獲「動物展望」同意使用!國民黨:內容全依據醫學報告
► 政治人物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 侯友宜:我就不在這段時間湊熱鬧了

更多相關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