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接到報案發現「自己家失火」 心碎目睹愛妻葬身火場!

消防員接到火災報案發現是自己家 心碎目睹愛妻葬生火場中!(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消防員發現自己家失火,來不及救回妻子。(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消防員羅根(Corey Logan)近來加班時接到通知,發現失火地點竟然是自己的家,雖然他立即趕到現場把火撲滅,卻目睹妻子倒在臥房身亡的震撼景象,親友後來為他在網站上發起募款,希望好心人能夠幫助他走出難關。

與羅根一同在邁阿密戴德消防隊服務的同事莫拉萊斯(Christopher Morales),近來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表示,他與羅根11日加班時,對方的手機突然收到通知,顯示鄰居在其家門口瘋狂敲打,正當對方擔心在家的妻子可能發生什麼事時,他們接到民眾報案發生火災,而事發地點就是羅根的家。

羅根雖然立即抵達現場進行滅火但為時已晚,當他找到妻子時發現對方已經身亡。莫拉萊斯表示,「這是消防員最可怕的惡夢,他不僅得面對自己的房子正在起火,而且還因為大火失去摯愛,他的整個世界都被推翻了,他需要大家的幫忙」。

活動上線後目前已順利募得美元145,841元(約台幣416萬元)的善款,莫拉萊斯表示,羅根從事消防工作長達20多年,是一名十分盡責的消防員,多年來一直獨力照顧生病的妻子。消防局基於對死者家屬的尊重,未對外進一步透露相關案情,僅感謝外界的大力支持與關心,事故發生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