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被關!內華達遭爆:數百萬選票「簽名未認證」 川普有望勝訴

▲▼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美國總統川普4日在白宮發表演說,對自己前期的選情樂觀。(圖/路透)

▲川普仍然不願承認敗選,揚言採取法律戰。(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即將邁入尾聲,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幾乎篤定當選,不過現任總統川普仍不願承認敗選,堅稱選舉舞弊,律師團隊更打算對各敗選州提出選舉訴訟。共和黨籍的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萊姆(Lindsey Graham)12日稱,有證據顯示,內華達州有數百萬張選票並未經過簽名認證,因此川普的選舉訴訟很有可能成功。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 Lindsey Grah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萊姆稱,內華達州存在選舉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新聞極限》(Newsmax)報導,共和黨籍參議員葛萊姆12日登上《福斯電視台》的節目時驚爆,內華達州有一台專門用於驗證郵寄選票上簽名的機器,然而那台機器在計票時卻被關掉了。他補充,如果選票沒有經過簽名認證,很有可能出現舞弊,「同一個人甚至可以投給拜登一千次」,也就是說內華達州的簽名認證根本毫無意義。

葛萊姆說,「我相信,如果你們確實地開啟這些機器(篩檢合法選票),就會有成千上萬張有問題的選票被抓出來。如果不確實驗證簽名,那這些選票的存在就只是為了充數而已。」

葛萊姆表示,內華達州出現選舉舞弊,因此川普陣營在此州提出的選舉訴訟可望獲勝。

►美民調網站「選舉結果變了」! RCP悄撤賓州20張選票:拜登未當選
►川普要辦「大型造勢」凝聚鐵粉! 各州集結開打法律戰
►川普助理匿名爆料!選舉訴訟目標非翻盤 是為「讓川粉更忠誠」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