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被吠叫聲吵到睡不著! 暴怒男狂開10幾槍擊斃狗主人夫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近來發生一起命案,49歲男子吉拉特(Jirat Wuttimananon)因為常被鄰居的狗吵得睡不著,一怒之下竟然朝對方家連開10幾槍,導致39歲男主人與其38歲妻子雙雙中彈,送醫後不幸身亡。

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9時左右,警方發現39歲男子尤欣(Yothin)身中多槍倒在血泊中當場身亡,其38歲妻子Boonyanee則是眼睛中彈,然而送醫後也被宣告身亡。Boonyanee的姐姐表示,因為有人把車停在家附近引發寵物不斷吠叫,結果她便看到鄰居吉拉特氣沖沖跑到他們家,要求尤欣去踢狗以阻止寵物繼續叫,尤欣拒絕後2人吵了起來,接著吉拉特便突然開槍。

吉拉特落網表示,「我被那條狗吵很久了,可是每次去反應他們都不願意聽我說,這次因為男主人告訴我,如果我想讓狗安靜下來就自己想辦法,所以我開了10槍,用我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鄰居則表示,吉拉特射殺2人後,還朝立即逃跑的狗以及附近民眾開槍。驗屍發現,尤欣頭部中了2槍、臉朝下倒地身亡,Boonyanee則是眼窩和左右肩處各中了3槍,目前吉拉特被控2項謀殺以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案件仍在調查中。

▼男子嫌狗太吵,竟然射殺狗主人。(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狗,惡犬,咬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