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修改換照審查分配 柯文哲:那就應該重新審核中天換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1日通過「衛星頻道節目供應事業一般頻道換照審查評分表」,表格針對衛星電視每6年一次的換照審議,擬定3+1階段評審方式,但公布時間碰上中天新聞換照審議敏感階段,引發外界質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那就應該重新審。

柯文哲12日赴台北市議會備詢。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詢問,中天新聞台在週一是補件最後期限,然而NCC卻在11日公布最新資料,評分表又有新政策,「就像是學生考完試了又說不算!」請柯文哲用中立態度,回答是否覺得NCC太超過?

對此,柯文哲回應,既然有新的表格,那就應該重新審核,法不溯既往是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如果現在又有新的評估表就重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萊劑」廠商前員工:瘦肉精副作用似安非他命 原廠提醒戴N95
外交部駁我主動開放萊豬 蔡壁如挺高嘉瑜:這種政府令人不恥!
外交部未否認主動開放萊豬 李來希痛批:自我作賤的政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