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求償2.19億 柯文哲: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停工多年的大巨蛋在日前復工,北市府、遠雄正針對0營運權利金爭議談判,計畫朝超額利潤方向討論。但議員林亮君發現,北市府、遠雄雙方不但持續角力中,遠雄更因為不滿商場、影城棟退縮並新增5處出入口及景觀設施,共退縮503.09平方公尺空間,已向市府求償2.19億元。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樣」,有問題我們就進協調。

▲▼行政院會後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會後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行政院會,針對美豬進口一事親自提出4點建議作為。會後受訪時被問到大巨蛋遠雄求償一事,柯文哲表示,遠雄為什麼要求償,就是因為市府不同意,「常常是這樣,你有爭議,一樣,有協調、有仲裁、有法院,這也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樣,所以應該是說,你講得我聽到了,但我不同意,有問題我們就進協調」。

▼遠雄不滿大巨蛋案一再修正讓步造成損失,向台北市政府求償2.19億。(圖/記者屠惠剛攝)▲▼台北市 大巨蛋 空氣品質 空汙 信義區豪宅 南山人壽大樓。(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