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海新市鎮大樓工人疑踩空 同事目睹8樓摔至B3慘死

▲▼淡海新市鎮大樓工地出意外,工人從8樓墜下慘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海新市鎮大樓工地出意外,工人從8樓墜下慘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二路四段上一處新建大樓工地,12日上午7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詹姓男工人(45歲)當時進場負責泥作事務,因為缺料準備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踩空從8樓的樓梯井墜下,摔至地下3樓慘死,警消獲報到場時詹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鑑識人員及勞動部、勞檢處都到場採證,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詹姓工人平時與江姓工班同事一起負責工地大樓泥作事務,12日早上如常進場至8F吊料,但因為料已經用完,詹姓工人當時準備搭電梯下樓取料,沒想到同事一回頭詹男已經失去蹤影,探頭一望才發現他已經從樓梯井墜至地下3樓,隨即通報警消到場。

全案詳細死因仍待辦理刑事相驗調查釐清,而勞動部職安中心及新北市勞檢處也派員到場了解,確認工地有無任何工安缺失。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

案發現場/劫獄6囚飲彈排成「詭異梅花」 生前打給他: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